炽诚。(晶君)

Kryst4l x Flandre 友情向。

勿上升真人x3.

琢磨了很久,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


「爱的魔力转圈圈,想你想到心花怒放黑夜白天…」

李炫君转过头看着坐在椅子上摇头晃脑的杨藩,啧的一声又盯回了电脑屏幕。

弹幕一片片飘过说什么“藩少爷又开始抽疯啦”、“MC亏屎头重出江湖”、“石头哥哥我是你最忠实的歌迷”

原本面无表情的李炫君突然笑了出来,然后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掉了直播。他默默走到杨藩背后戳着椅背上的狗头:“0-4-1的轮子妈?很嗨!”

“主要是佳神又他妈害我,这个锤石我真的不敢再看了.”杨藩有些无奈地点了投降,然后朝九佳喊,“佳神算了,再排下去我真要俯冲钻二当皇帝啦!”

“排不,我感觉我今天状态贼猛。”李炫君回到位置上装作漫不经心地问了句。

“别吧?”杨藩翻着杂技上单一片红的战绩笑,“0-10的亚索我还是很怕的。”

 

其实偶尔李炫君还是想装个忧郁少年感叹人事的无常,从Snake建队到现在,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也只有这个喜欢装疯卖傻油嘴滑舌的陈冠希了。

李炫君不知道杨藩今天又学会了什么新的社会歌曲。

杨藩也不清楚李炫君今天又迷恋上了什么游戏动漫。

他们不懂也不需要懂,两个人就像独立的星球相隔甚远。

只不过队霸两人倒是真队霸,李炫君不高兴了把脸一黑除了杨藩也没人敢熟视无睹的唱歌跳舞、杨藩躺在床上疼得吱呀咧嘴时也只有李炫君站在旁边肆意嘲笑。

然后到最后让李炫君不得不承认,杨藩是特别的。

这种特别不是意味着最好的朋友和八竿子打不着的爱情,而是指在一起经历过大风大浪、或眼泪或喜悦后的珍惜。

李炫君很珍惜和他一路扶持走过来的杨藩,他想杨藩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当李炫君站在旁边看着难得一本正经对着镜头说:“我可能打不了多久”的杨藩时,竟然真实体会到一丝什么叫物是人非。其实早就该清楚的,毕竟水晶男孩的年龄和腰伤都摆在那里,只不过在当事人亲口说出来,又是另一回事了。

 

坐车回基地的时候,李炫君推了推正在听歌的杨藩说了句:“陈冠希,我生日要到了。”

“知道啊,你马上要成年了。”杨藩打了个哈欠,准备问要什么生日礼物,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对着炫君猥琐的笑着,“我们炫君成年了,可以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了,要哥哥带你飞不?”

“……”李炫君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心想果然叫你陈冠希是没错的你这个老阴逼。“不用了,不过我生日那天,好像我们在打冒泡赛啊!”

杨藩眯了眯眼想了会儿:“嗯,好像是吧。”

“赢吧,陈冠希我们赢吧。”李炫君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也不知道从哪儿来的伤感和决绝,“然后我们去打S赛。”

等了半天也不见回话,李炫君转过头就对上了杨藩似笑非笑的眼神。

“好啊。”

 

 

老天爷却总是喜欢对这群大男孩开玩笑,连失两局的情况下后台的气压低得可怕。左雾也不敢说什么丧气话只好讪讪鼓励道:“输了没事,你们就加油打。别那么悲观嘛,大不了明年再来!”

李炫君没接话,目不转睛盯着趴在椅子上闭目养神接受着医生按摩的杨藩。医生的絮絮叨叨清晰地传到李炫君耳朵里:“你啊,再不注意你这个腰,真的废了,到时候把你血抽干了都没用!”

 

所以哪来的他妈这么多明年啊!他能等,有些人却不能等。李炫君清楚,如果这次机会抓不住,或许对于某些人就真的错过了。

可是越想抓住什么,越容易失去什么。至少从表面上看一直没心没肺的李炫君第一次有些担心,自己能行吗,我们能做到吗?

 

工作人员进来通知说第三局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准备上台。李炫君叹了口气站起身来,结果一只手搭在了自己肩上。

依然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唱着老婆最大的Kryst4l,他问:“炫君你在怕吗,我刚才看到你在抖?”

“怕屁,你看错了吧?”李炫君嘿嘿一笑,“不过反正到赛点了我决定等会儿要放飞自我了!”

“可以,诶炫君我怎么感觉你好像比我高了?”杨藩有些不可置信地比对着两人的身高,才松了口气拍着胸脯,“还好还好是我的错觉!”

“放屁,我一直比你高好吧?你想要污蔑我?”李炫君挑了挑眉,之前的所有担心忧虑都抛在脑外。杨藩总是有这样的魔力,让你原本背着十万八千斤的包袱在他的胡说八道中晕头转向地不知道扔哪去了。

 

分开的时候,杨藩拍了拍李炫君肩膀:“别怕,我答应你了的。”

我们要一起去打S赛。

然后他们就真的做到了,让二追三,在很多人眼中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下舞台后杨藩手里拿着包烟朝李炫君扬了扬头,毕竟现在在治疗阶段不能像之前那样肆无忌惮地抽烟了,想要跑到厕所偷偷过个瘾。

 李炫君点了点头朝休息室走了几步,又突然倒了回来。他朝杨藩伸出手:“给我来根?”

“怎么突然想起了?”杨藩愣了愣,递到一半的烟还是收了回来,“这不是什么好东西,算了吧。”

李炫君没说话直勾勾盯着烟盒让杨藩有点心慌,他只好举起手绕着圈子:“等你成年了再给你抽吧,反正也没多久了。”

“好。”

 

一个bo10能代表什么呢,大概是在将近十个小时里高度紧绷的神经和疲惫不堪的身心吧。

其实在对战WE的第二局时,李炫君就明显感受到杨藩有些力不从心了。虽然从头到尾杨藩都没喊一声痛,皱一次眉。

坐在电脑面前连续十小时他自己脑袋都快要爆炸了,更别说有那么重腰伤的杨藩了。

所以他在下场休息的时候叫住了杨藩说:“要不你去休息吧,反正谭队长也来了。”

“我没事,能坚持下去。还是…”杨藩笑了笑正对上了李炫君的眼睛,“还是你不信我?”

 

怎么可能不相信啊。

那个傲视群雄的五杀德莱文,那个无解四保一的无敌大嘴,那个1V2反杀对手的卡莉斯塔…

从头到尾能让李炫君心服口服衬当绿叶的,也只有一个Kryst4l。

 

所以他说:“那我们赢吧。”

 

可总归事与愿违,Snake2:3惜败WE。在自家水晶被推掉的那瞬间,李炫君站起身无奈地摇摇头笑了。

有些时候啊,真的就差那么一步。可是无论你怎么费劲怎么攀怎么爬,却始终登不上去。人们都说听天由命,这是命,你得认!

唯一让他感到有点鼻酸的,是杨藩趴在桌上蒙着脸不肯抬头。

李炫君猜他肯定哭了,虽然杨藩一定不会承认还会嘲讽回来:“你的阿藩还是没那么脆弱的,不过你要是想哭可以来我怀里抱抱。”

 

队员们没敢哭,左雾倒哭了。这是让李炫君意想不到的事情。

平时挺着个大肚子满嘴骚话的左经理红着眼睛念叨:“真的太不容易了,就差一步,就觉得太遗憾了。你看杨藩腰伤成那样子,坐这么久是为什么,明天还是李炫君的生日,败在最后一步真的特别不甘心。”

 

可是我们始终就差那么一步啊,能怎么办。无论在哪个地方,成王败寇都是这个道理。

 

后来李炫君还是在厕所找到了失踪人口杨藩,垃圾桶里丢满了烟头。

“照你这个架势,估计隔几天又得抽次血了。”

杨藩没回话而是递过来了一根烟问:“还要吗?”

 

李炫君成年学会的第一件事是抽烟,是杨藩教他的。

“说实话我真的挺难过的。一方面是自己打不了多久了,总想趁着现在拼一把。再怎么样也是个AD Carry,结果没能Carry起来。”杨藩眼盯着瓷砖,然后叹息了一声拍了拍李炫君的肩膀,“对不起啊,明明都答应你说要去S赛的,结果我没做到。”

 

其实李炫君一点都不喜欢烟味,呛得他想吐。他是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痴迷于这玩意,也不懂在此时此刻的自己为什么会有点想哭。

 

不过没关系,哪来的那么多为什么。

李炫君用拳头撞了撞杨藩笑:“别搞得这么煽情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对不起有用的话要警察来干嘛?”

“那你想干嘛?”杨藩挑了挑眉。

“虽然我觉得明年这个词真的有时候挺他妈操蛋的,不过今年你没做到就还是留到明年再战吧。”李炫君狠狠吸了口烟,把它丢进了下水道里,再揉了揉自己红得有些不像话的耳朵。

 

风依旧变幻莫测,

水依旧潺潺而流,

我们携手共路,以炽热之心虔诚之态,去面对未来。


评论(25)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