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从什么时候决定离开他的。「多cp」

勿上升真人x3

童扬/厂荡

「这么些年来,从出道到退役,我没少被喷过。」

「我犯过草丛探头送全队升天的致命错误,也凭一己之力死死拽住生死存亡那根线过。那时我看着大半夜他站在办公室和俱乐部管理据理力争说相信我时,我就暗暗发誓一定要站在他身旁一起打下冠军。」

「我不再是MSI上风光无限的童无敌,舆论慢慢又将我囚禁其中。童扬,变成了整只队伍里最大的突破口。」

「而到了后来,老朋友一个个的离开,新鲜的面孔不断加入时,我看着面前的黑白屏幕,觉得有些力不从心。」

「我很想赢,从没如此发狂的想赢。可是我发现我越拼命朝那个目标走去时,我的结局就有多么背道而驰。」

「我看见他又因为我某个失误的操作而皱起了眉头时,才突然明白。」

「是时候离开他了。」

明凯/厂荡

「他走的时候,是在凌晨六点半。天都还没怎么亮。」

「我想我还是太了解他的性子了,知道他会选择提前一天想这么静悄悄的走掉。」

「我没露面,而是躲在二楼的玄关处,看着他拖着黑色的行李箱头也不回的往门口走。」

「昨天晚饭他都没吃几口,大清早又去机场,肯定又懒得吃了。」

「我知道是西卡过来开车送童扬走,我甚至拜托了西卡要买他喜欢吃的隔壁街口的奶油面包和牛奶。」

「其实他蹲下身子系着鞋带时,我很想叫住他问,一定要走吗?」

「后来我自嘲的笑了笑,某种程度上,也是因为自己的过分执着才将他越推越远的。」

「从他慢慢不会对着我笑的时候,我就明白。」

「是时候离开他了。」

驼妹

「我想整个基地不会有人不知道我喜欢金赫奎这件事。」

「而他没承认也没拒绝,只是喜欢对着我笑叫着我的名字。」

「当我以为他也是喜欢我的时候,他突然告诉我他要离开了。」

「我其实是清楚合同到期后他会走的,可想归想,真实发生时还是像块大石压得我喘不过气。」

「我不是没有挽留过,可是他摇了摇头还是走向了登机口。」

「从他转身的那刻,我就懂了。」

「是时候离开他了。」

药态

「我手机里其实现在都还存着我们两的合影。」

「即使闹得最大的恩断义绝时,我也没舍得删。」

「我有时候也在想,究竟是哪里出了错才会走着走着就散了。」

「直到现在我也没想明白。」

「他分手时好多人都幸灾乐祸觉得他活该,我当时一个人关在屋子看着手机里的合影,一张接着一张。」

「我不清楚为什么我会哭,我只是特别心疼他和怀念我们的过去。」

「即使后面我们刻意忘掉某些事而重新一起,我也清楚回不去了。」

「今天是他的婚礼,新娘很漂亮。」

「我看见他眼角的褶子都笑得叠在了一起,才慢慢掏出手机把相册里的照片删干净。」

「是时候离开他了。」

舅夜

「大家都说他喜欢我,而我每次都不愿意回应。」

「半真半假的事情谁能确定呢?」

「就像他说完我爱你之后就知道我只会回爱你妹才能那么肆无忌惮。

「可偏偏我就忍不住转身看着他。」

「当醋森调侃我说我看他的眼神像看男朋友时,我就意识到遭了。」

「聪明如他怎么会不知道。」

「可是他还是会点赞着漂亮妹子,跟着朋友们出去玩。」

「那时我就懂得。」

「是时候离开他了。」

马平

「我问他开不开车时,他隔了好大半天才回我说车上有ad。」

「时间一久我也渐渐不爱问了。」

「打职业这么久,我的辅助却从不是他。」

「比赛场上他带着他的ad朝着我奔来,有时都差点分不清是在Rank还是比赛。」

「当屏幕上显示我击杀他的消息时,我都能想象出他有些懊恼的表情。」

「是时候离开他了。」

评论(27)

热度(113)